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批只會硬拗 是民主逆流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在民生社區徒步掃街拜票,拿起水果攤位代表自己3號OK的牌子。(記者簡榮豐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在民生社區徒步掃街拜票,拿起水果攤位代表自己3號OK的牌子。(記者簡榮豐攝)

2018/10/30 06:0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席聲援婦聯會言論,引發譁然,柯昨上午先是改口稱與婦聯會主委雷倩雙雙雞同鴨講,下午再於臉書道歉。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先是批評柯沒中心信念,甚至是民主逆流,柯比國民黨還恐怖;柯貼文致歉後,姚接著抨擊柯硬拗,充滿政治算計,已經有許多人沒辦法支持柯,甚至唾棄柯。

姚文智昨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表示,婦聯會過去透過勞軍捐、香蕉捐等方式,將民脂民膏放到婦聯會的口袋,到現在還有將近四百億元資產,其中三九○億元的現金,柯文哲要如何處理?是繼續捐款給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嗎?

姚也說,民進黨應該全黨出面譴責,即使網路上對此批評的聲音不少,但黨要有一個態度。姚強調,要讓大家了解柯文哲比國民黨還恐怖,婦聯會的爭議連丁守中都不敢公開表態,這些民脂民膏的資產應該要還給國家。

結束專訪後媒體詢問姚文智,柯的言論是否有達到爭取藍營選票的效果?姚認為,柯沒有中心信念,甚至是民主的逆流,竟然和魔鬼交易,丁守中只敢偷偷摸摸地做,「柯市長你真的很敢」。

柯文哲昨臉書道歉後,姚文智表示,柯當時在婦聯會主委面前這樣說,下面鼓掌也是婦聯會的人,這不是硬拗、什麼是硬拗?全天下只有柯認為自己在講救國團。

姚文智表示,不管拗救國團還是婦聯會,在他看來都一樣,他只看到柯過去嘴巴講說改變政治文化、追求公義社會,如今一件都做不到,還向權貴、官夫人這些過去搜刮台灣民脂民膏的人靠攏,充滿政治算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