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化組織戰力 姚聯合競總遍地開花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資料照)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資料照)

2018/09/30 06:0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年底選舉逼近,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從十月開始啟動組織戰,採取遍地開花模式,繼前天的首場區域後援大會成立,姚文智與廿七名黨籍市議員參選人成立聯合競選總部,今日起陸續開張,姚文智實體競選總部正在趕工裝修,預計十月中旬亮相。

姚文智競選辦公室首席發言人吳思瑤表示,十月進入關鍵期,除了六場區域聯合後援大會一場接一場,廿七個議員聯合競選總部也會在這兩週內成立,強化組織能量。

中正萬華區議員參選人吳沛憶、大安文山區議員參選人周柏雅與姚文智的聯合競選總部打頭陣,今將開張。幕僚透露,姚文智受邀到日本演講,趕不及參加,但競選總幹事洪耀福、市黨部主委陳正德會以姚的分身到場。

陳正德說,除了設立聯合競總,也在趕製聯合競選的公車廣告、文宣,為選情加溫。但有議員私下抱怨,與姚文智合拍的定裝照遲遲沒收到,根本找不到好的位置掛看板;陳正德對此表示,有一直在催,一定都會掛。

至於姚文智的競選總部,幕僚指出,擇定在北平東路上,距離民進黨中央黨部約五十公尺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