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0歲胡達華 「釘」出美畫

現年80歲的胡達華自創「釘」畫,釘出美麗的畫作。(記者林良哲攝)

現年80歲的胡達華自創「釘」畫,釘出美麗的畫作。(記者林良哲攝)

2018/09/15 06:00

〔記者林良哲/彰化報導〕啤酒、咖啡的空罐子,都能變身為畫作!

藝術家胡達華在20年前自創「釘」畫,以鐵釘搭配各式各樣的鋁罐,「釘」出一幅幅美麗圖案,不但有故鄉山水,更有異國風光,昨天他在彰化市圖書館現場創作,引起參觀民眾一片驚呼聲。

現年80歲的胡達華說,他因從事五金進口貿易,常接觸鐵釘、螺絲釘等物品,看見許多「廢料」覺得很可惜,退休後開始以此為材料進行藝術創作,目前又加入鋁線、鈕扣、布類等素材,希望讓作品更加多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