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抗議被強冠「中國台灣」// 中和福朋喜來登:寧願改名也要挺台灣

抗議被冠「中國台灣」,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即日起與萬豪國際集團解除授權合約。 (記者翁聿煌攝)

抗議被冠「中國台灣」,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即日起與萬豪國際集團解除授權合約。 (記者翁聿煌攝)

2018/08/17 06: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為抗議中國蠻橫打壓,拒絕被強迫冠名「中國台灣」,遭萬豪國際集團在SPG.com會員訂房網站片面認定為「中國台灣」的台北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除對此提出嚴正抗議,並要求萬豪國際集團解除授權合約,拒絕接受SPG訂房系統的預約住宿;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總經理朱少菡表示,解約造成的影響及損失可能高達上千萬元,但為了捍衛台灣的尊嚴仍在所不惜。

捍衛台灣尊嚴 不惜損失千萬元

朱少菡指出,來自SPG.com會員訂房網站的業務量,約佔酒店訂房比例的兩成,未來會透過自身官網和其他訂房網站加強行銷,降低解約的衝擊。行銷業務部副總監程麗莉說,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為此可能必須更名,影響到十八年來用心經營的品牌形象,原來的冠名商標、房務備品都得重新製作,員工都感受到酒店高層對於維護國家尊嚴、不計代價的堅持。

程麗莉表示,少掉SPG.com會員訂房網站的訂單,確實對訂房業務造成若干影響,但酒店會努力強化其他的訂房來源,持續以優質的服務爭取客源。

台北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Four Points by Sheraton Taipei ,Zhonghe)是由瓏山林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在二○○○年設立,當時與喜達屋酒店集團簽約,但喜達屋在二○一六年九月併入萬豪國際集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