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黨工宿舍 三拍2125萬仍流標

國民黨松山區寶清段的黨工宿舍(圖中2樓)。(資料照)

國民黨松山區寶清段的黨工宿舍(圖中2樓)。(資料照)

2018/08/08 06:00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黨產會追徵國民黨不當黨產八.六億元,位於南京東路巷內的國民黨黨工宿舍,昨在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第三拍,仍因無人投標而流標。台北分署指出,未來將以三拍底價二一二五萬元公告變賣三個月,期間黨產會若提出申請,將擇日安排第四拍。

國民黨以「轉帳撥用」取得國有房地變賣,被行政院黨產會追徵八.六億元後拒繳,台北分署已查封轄區內國民黨三十三筆土地、十六筆建物,目前僅北市嘉興街宿舍、南京東路黨工宿舍排進拍賣。

嘉興街宿舍最初底價為一九○○萬元,首拍流標,上月初降價為一五二○萬元,最後以一五二六萬元拍出,是首件成功拍賣的國民黨產;而南京東路黨工宿舍首拍底價為三三二○萬元,二拍降價為二六五六萬元流標,昨再降至二一二五萬元,仍然無人投標。

台北分署表示,至今仍有民眾致電詢問本件不動產,應該還有機會賣出,第三拍流標後,將以此次底價公告變賣三個月,民眾不需喊價可直接承購,黨產會也可申請降價第四拍。

台北分署指出,其他遭查封的國民黨不動產,日前雖有媒體報導鑑價完畢,仍須安排其他拍賣事宜,一旦辦妥將立刻排入拍賣,絕不拖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