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人收入榜 拳王梅威瑟最吸金

富比世世界名人收入排行榜

富比世世界名人收入排行榜

2018/07/18 06:00

〔編譯楊芙宜/綜合報導〕富比世雜誌最新的世界百大名人收入排行榜(Forbes Celebrity 100)出爐,美國超級拳王梅威瑟以二.八五億美元身家居冠,歸功於去年回歸後對戰綜合格鬥界天王麥葛瑞格的勝仗,帶進滾滾財源;奧斯卡影帝喬治克隆尼以二.三九億美元緊追在後,因將共同創辦的龍舌蘭品牌「Casamigos Tequila」賣給英國烈酒商帝亞吉歐(Diageo),讓他創下卅五年影視職涯年收入新高。

富比世指出,名人越來越懂得透過社群媒體曝光,把知名度變現,「再也沒有比當今更適合靠知名度撈金;一年來有十一名巨星個別收入都在一億美元以上」。

凱莉珍娜 邁向最年輕億萬富豪

年僅廿歲的實境秀巨星凱莉珍娜(Kylie Jenner)以約一.六六億美元財富排第三,她不僅是該榜最年輕名人,稍晚還可能成為世界年紀最小、白手致富的億萬富豪;主要就是透過社群媒體行銷其化妝品品牌而鴻圖大展,光是IG追蹤她的粉絲人數就超過一.一億人,身家是同母異父姊姊金卡戴珊(第卅名,六七○○萬美元)約二.五倍。

美國以法庭實境節目茱迪法官成名的女庭長謝德林、影星巨石強森、U2樂團、酷玩合唱團,分別排第四至七;足球明星梅西、C羅以一.一一億美元和一.○八億美元,分居第八和第十;英國歌手紅髮艾德排第九;《哈利波特》暢銷小說作家羅琳,以年收入五四○○萬美元登上第四十二名。華人唯一進榜者是成龍,年收入四五五○萬美元排第五十九。

富比世是根據尼爾森市調公司、音樂刊物Pollstar、電影資料庫IMDB及業內專家與名人自身訪談,估算去年六月到今年六月間、尚未扣除經紀人薪資的稅前收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