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征戰竹縣 楊文科面臨林為洲可能挑戰

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左)昨利用跑行程的空檔,到網路上知名的「佛心自助餐」品嚐平價美食。(楊文科團隊提供)

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左)昨利用跑行程的空檔,到網路上知名的「佛心自助餐」品嚐平價美食。(楊文科團隊提供)

2018/07/05 06:00

〔記者蔡孟尚、施曉光/綜合報導〕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現任副縣長楊文科昨赴網友譽為「佛心自助餐」的橫山鄉自助餐店家,拜訪銅板價五十元就能吃到飽的阿婆店長賴鳳美,感謝她用愛煮飯,把小吃店經營成「愛心小食堂」。

楊文科說,橫山中華科技大學新竹校區附近的「佛心自助餐」嘉惠不少學生,中午跑完附近行程後就近去用餐,並和賴鳳美聊聊她如何經營。

楊文科發現,附近住家受到「佛心自助餐」的善行影響,也會打包便當轉送獨居老人。他說,當選縣長後,會思考連結公益社團募集食材,讓像「愛心小食堂」這樣的店家可獲贊助,成為社區公益據點,幫助更多人。

楊文科獲提名後雖勤跑基層,但同黨的立委林為洲仍未鬆口棄選。面對可能分裂危機,藍營頻頻召開輔選會報凝聚向心力,向支持者強調楊文科是「唯一提名」的縣長參選人。

而國民黨中常會昨通過考紀會所提的黨紀處分案,將揚言參選澎湖縣長的前澎湖縣黨部主委鄭清發撤銷黨籍,此舉被解讀是針對有類似紛擾的新竹縣,做為殺雞儆猴的示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