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英里緋聞 不如股利吸睛

寒舍董事長賴英里。(資料照)

寒舍董事長賴英里。(資料照)

2018/06/09 06:00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寒舍昨舉行股東會,緋聞纏身的董事長賴英里未出席股東會,由執行長蔡伯翰主持;出席的小股東會後表示,會中沒有人提問賴英里緋聞,「那不是我們要關心的重點,只要公司賺錢就好了」。

小股東︰只要公司賺錢就好

賴英里日前爆出與已婚的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牽手同遊日本,之後就開始神隱,昨日寒舍舉行股東會,但日前已確定賴英里不會出席。蔡伯翰昨日步出股東會現場時,面對媒體詢問,僅表示「我要繼續開會」,隨即走人。有小股東說,不關心賴英里緋聞,只關心股利。

寒舍在致股東報告書指出,將持續強化競爭力,其中台北喜來登於去年六月陸續裝修餐飲、客房,預計今年第四季可全部完成;原位於南港展覽館內的寒舍樂廚及寒舍樂樂軒,因合約於五月底到期,為專注於新飯店開發核心事業,決議不再續約。

目前寒舍積極籌設南京東路新飯店,將配合出租方大陸工程進行新酒店各項設計規劃,預計明年第四季開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