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另1隻獨角獸 AI沛星尚無上市計畫

Appier執行長游直翰。(Appier提供)

Appier執行長游直翰。(Appier提供)

2018/05/29 06:00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與Gogoro並列為台灣兩隻最有希望的獨角獸沛星互動科技(Appier),在經過三輪募資後,已獲得紅杉資本、日本軟銀等國際投資大咖力挺,獲得超過八千兩百萬美元(約二十四.八億台幣)資金挹注;但是否規劃在台灣或其他地方上市,Appier表示,目前目標是維持營運穩定成長,尚未有其他計畫。

成立於二○一○年的Appier,專精於透過AI(人工智慧)技術可精準推估不同裝置的使用者行為,協助企業進行數位精準行銷。

除種子輪外,Appier首度對外募資就獲得矽谷創投紅杉資本(Sequoia Capital)六百萬美元投資,成為台灣第一個得到紅杉資本投資的新創公司;三輪募資後,包括日本軟銀、LINE、Naver、新加坡經濟發展局投資私人有限公司(EDBI)等也加入注資行列;已先後得到不少國際調研機構評為全球頂尖AI創新公司。

Appier執行長游直翰說,Appier已在新加坡成立研發中心,並增加大阪與曼谷兩辦公室,產品也與LINE、Google等合作,產品從行銷、廣告的AI解決方案,到顧客關係管理、商業分析,今年會發表更多B2B解決方案;目前還沒想到其他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