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母雞難產 吳碧珠:要努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2018/04/17 06:00

評估民進黨仍會禮讓柯

〔記者郭安家、鍾泓良/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選舉黨內初選者眾,有三位前立委丁守中、張顯耀、孫大千及台北市議員鍾小平,預計四月底進行民調、五月二日公布參選人,但近日四人仍喬不攏初選電視辯論會。母雞難產,台北市議長吳碧珠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對國民黨選情坦言,國民黨還要多加努力。

國民黨母雞難產,近日不少市議員參選人掃街拜票,竟找宣布不選台北市長的立委蔣萬安拉抬聲勢。

吳碧珠說,現在選舉屬於比較不好的局面,國民黨的市長人選應趕快定案,不定調對於藍營選情傷害更大。

對於民進黨是否繼續禮讓柯文哲連任?吳碧珠認為,柯答覆議員及媒體均說待五、六月見真章,如不是內心有一把尺,不會這樣說,眼看時限快到,民進黨還未公布提名策略,評估仍會禮讓柯。

她說,如民進黨推不出強人,拿下所有基本盤,柯還是當選,除非民進黨真的有非常強的強棒,但目前沒看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