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話民進黨勿提名蘇?侯友宜:聽聽就好

面對洪耀福爆料,侯友宜大笑說,第一次聽到。(記者邱書昱攝)

面對洪耀福爆料,侯友宜大笑說,第一次聽到。(記者邱書昱攝)

2018/04/11 06:00

〔記者賴筱桐、邱書昱、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昨接受廣播專訪時爆料說,農曆年前後,曾有自稱代表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的人傳話,盼民進黨不要提名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選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笑說:「這我第一次聽到,聽聽就好。」

對上老長官 壓力來自於自己挑戰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則回擊,指有洪耀福人馬傳話,一旦侯友宜參選,洪耀福會立即瘋狂,但因這不是洪耀福本人的說法,也不是很有常識的訊息,所以該辦公室並未查證。

對於民進黨擬徵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記者詢問侯友宜碰上老縣長又是老長官是否會有壓力?侯說,老縣長在新北市做很多年,「我的壓力還是來自於自己挑戰」,把事情做好最實在。

蘇貞昌在台北市保安宮宣布參選台北市長時,曾舉美國華盛頓總統「可以選第三任而不選」,說明自己不會在台北縣選第三次,如今受到外界質疑;侯友宜回應時,深深嘆了口氣說「過去的事情勾勾纏,老縣長跟神明說的事,跟神明說清楚就好了」,非常歡迎老縣長願意為新北市做事,我們一起努力讓新北市更好。

候友宜昨與高雄市左營、楠梓區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李雅芬合拍宣傳照、錄音拜票;侯笑稱自己是講話憨慢(台語)的人,幫自己還是幫別人錄音,都很不容易。他希望這次選舉大家團結,一起贏得勝利。

對於民進黨內部傳出蘇貞昌民調與侯友宜接近,侯友宜表示,他不了解民調,到底差多少贏多少都沒關係,只要認真做事市民就會肯定。

地方人士說,侯友宜陣營長期以來採取低調、冷處理的競選策略,避談相關議題,侯面對媒體詢問時,總以「內心坦蕩蕩、禁得起檢驗」等回應,四兩撥千斤地把民進黨的攻擊輕輕帶過。

競選活動起跑以來,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定調,盼把鎂光燈聚焦在政策論述,少一點政治口水,不談藍綠,多討論議題的是非對錯,若策略運用得宜,可望獲得中間選民的青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