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嘉縣長初選紛爭未了》張明達嗆告 翁章梁:禁得起檢視

翁章梁。(資料照)

翁章梁。(資料照)

2018/03/09 06:00

〔記者曾迺強、蔡宗勳/嘉義報導〕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民調結果,由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勝出,但對手嘉義縣議長張明達質疑翁陣營以語音電話干擾民調進行,要求黨中央在查明前不得提名。張明達昨天更揚言提告翁章梁誹謗及違反選罷法,翁回應,競選團隊問心無愧,尊重司法調查結果,絕對禁得起全民與神明的檢視。

翁章梁表示,團隊也在蒐集資料,向黨中央檢舉對手陣營干擾民調等作為,要求黨中央徹查。但翁也說,初選只是先選出代表民進黨的人選,勿因過度競爭而失焦,重點是年底選舉,當務之急是團結合作,為嘉義共同打拚、努力。

互控對方干擾民調

張明達昨起在全縣舉辦十八場「感恩說明會」,昨晚首場番路鄉晚會更請來半天岩紫雲寺開基大媽坐鎮。現場有支持者大喊「選到底」,張則說當務之急是要澄清競選團隊的清白,「將來選議長、縣長,甚至是立委,都還要聽取鄉親意見」。

張明達表示,這次黨內初選電話民調的結果,多數鄉親認為是「博歹賭」,他個人也是滿腹委屈,初選以來,飽受流言惡意中傷、抹黑、抹藍,還被影射賄選,最後階段還有抹黑的布條,對他都不公平。

張明達強調,他不是輸不起的人。隨後他在神明及一千多名支持者前發重誓「如有電話干擾的舉動,絕子絕孫」,希望對手翁章梁及立委陳明文、蔡易餘也能比照發誓自清。

張也說,民調進行當晚,總部人員已陪同接到干擾民調電話的鄉親,到警局報案,也呼籲中央黨部要調查清楚,不能不了了之,一定要找出幕後操弄初選的黑手。

對此,蔡易餘則是呼籲黨中央公開雙方討論民調過程的錄音及錄影,以還原事實。

張明達陣營與翁章梁陣營互控對方干擾民調,張明達(右一)昨天在番路鄉首場的說明會恭請半天岩紫雲寺開基大媽坐鎮,在支持者前發誓「如果是我做的,絕子絕孫」。(記者曾迺強攝)

張明達陣營與翁章梁陣營互控對方干擾民調,張明達(右一)昨天在番路鄉首場的說明會恭請半天岩紫雲寺開基大媽坐鎮,在支持者前發誓「如果是我做的,絕子絕孫」。(記者曾迺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