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晴空塔妹妹來拜年 台灣吉祥物大集合

東京晴空塔妹妹昨日來台,邀台灣各縣市吉祥物在台北自由廣場大會師,一同為觀光宣傳。(記者張嘉明攝)

東京晴空塔妹妹昨日來台,邀台灣各縣市吉祥物在台北自由廣場大會師,一同為觀光宣傳。(記者張嘉明攝)

2018/03/02 06:00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去過東京晴空塔的人,一定對該塔的吉祥物「東京晴空塔妹妹」留下深刻印象,這個可愛的娃娃長相甜美,身上穿的衣服會隨四季及特殊節日更換,昨天她特別穿著日本新年和服來台向大家拜年,並和台灣各縣市吉祥物在台北自由廣場前大會師,一起慶祝台灣國際燈會的盛大舉辦及促進台日友好觀光,眾多可愛的吉祥物還一起提著應景的元宵燈籠,萌度破表!

東武鐵道集團所屬的東京晴空塔,長期致力於促進台日觀光交流,今年正值台日觀光友好交流5週年紀念,東京晴空塔特別舉辦「東京晴空塔妹妹邀台灣各縣市吉祥物大集合!帶回各縣市當地觀光推薦資料回日本宣傳台灣之美!」活動,由東京晴空塔酒見重範社長帶領著東京晴空塔妹妹來台,藉由可愛吉祥物大會師活動,增進台日觀光友好交流,盼能拓展台灣各縣市觀光宣傳,也讓更多日本人及其他觀光客認識台灣各地之美,加強來台灣觀光的意願。而身兼東京晴空塔觀光大使的「東京晴空塔妹妹」,也熱情邀請各縣市赴日參加5月17~20日於東京晴空塔廣場舉辦的台灣之美(台灣節)特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