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蘋果纏訟 張忠謀「虧」高通CEO

台積電舉行30周年慶活動,高通執行長Steve Mollenkopf出席。(記者方賓照攝)

台積電舉行30周年慶活動,高通執行長Steve Mollenkopf出席。(記者方賓照攝)

2017/10/24 06:00

台積電三十週年論壇昨由高通執行長莫倫科夫開場,原訂十五分鐘上限,他只講了不到十分鐘就結束。讓擔任引言人的張忠謀忍不住說:「你講太短了,沒關係,等等讓你補救(remedy)一下」;莫倫科夫回:「我現在很擅長『remedy』(意指全球訴訟不斷要救火)」引起全場大笑。

後博通(Broadcom)執行長譚霍克問張忠謀,如果未來AI取代醫生,發生醫療糾紛怎解?要告晶片廠、設備廠、還是IC公司?張又轉向莫倫科夫說, 「Steve,你們對訴訟比較有經驗,要不要答一下?」莫倫科夫苦笑沒說話;張趕緊說:「沒別的意思,我這是稱讚。」(記者羅倩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