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父罵凶嫌 自戕「臭俗拉」行為

1死3傷名單

1死3傷名單

2017/10/21 06:0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大謝姓學生遭台科大張姓畢業生砍傷並潑酸,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家住高雄的謝母及謝的繼父劉先生獲悉後連夜搭車北上。劉透露,兒子目前生命徵象穩定,但意識不清且非常疼痛,他忍不住痛罵張犯後自戕是不負責任的「臭俗拉」行為,直言張生應該是「生病了」,不僅毀了他們家,也毀了自己。

毀了自己 也毀了兩個家庭

劉先生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昨天凌晨二時許接到電話,當下心急如焚,夫妻倆根本等不及首班高鐵,直接搭計程車從高雄北上,焦急地守在加護病房外,等候每個時段短短的會客時間。

對於謝的交友狀況,劉坦然說:「他的性向,我跟他媽媽都知道!」表示謝曾告訴過媽媽,卻不敢告訴他,他知道後一度反對,但如今已可接受,「他已經廿幾歲,他要選擇這樣,我尊重他。」至於張生,他們未見過,認為張到校內犯案並非校方責任,是張個人的問題。

才通完電話 未料發生慘劇

謝母告訴採訪記者,兒子雖在台北念書,但一、兩個月就會回高雄一趟,今年中秋才剛回家,全家人一起吃飯團聚,怎知再次碰面竟是在醫院探望兒子。她說,兒子非常孝順,無論是電話或是通訊軟體,母子倆每天總會聊上一兩句,案發前兩人才通完電話,沒想到電話掛上不久就發生悲劇。

張父︰案發當晚 兒只說聚餐

張父昨天告訴警方,兒子平日生活無異常,曾見過謝生到家裡玩,只知謝和兒子是朋友;案發當晚,兒子說要和朋友聚餐就出門,未料竟發生這麼大的事。

事發後張家十分低調,記者到其台北市住處按門鈴無人回應,家中門窗緊閉、窗簾放下。張的哥哥昨一度返家拿取證件處理喪葬事宜,面對記者詢問僅稱「我來找朋友」即入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