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任副閣揆 施俊吉:貫徹總統七任務

證交所董事長施俊吉證實,新閣揆賴清德昨天下午正式約見他,徵詢他是否願意出任副閣揆,「我非常榮幸且樂意接受這份工作」。(資料照)

證交所董事長施俊吉證實,新閣揆賴清德昨天下午正式約見他,徵詢他是否願意出任副閣揆,「我非常榮幸且樂意接受這份工作」。(資料照)

2017/09/06 06:00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證交所董事長施俊吉證實,新閣揆賴清德昨天下午正式約見他,徵詢他是否願意出任副閣揆,「我非常榮幸且樂意接受這份工作」,將貢獻所學,促進台灣經濟發展與金融穩定。

施俊吉表示,上任後,將優先處理蔡總統提及的七大任務,包括「五加二」創新產業、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勞工安全與福利、能源轉型計畫以及稅改工作等。

目前施俊吉除了擔任證交所董事長,也兼任金融總會會長。他認為,未來金融政策方面,將遵循蔡總統規劃的「金融發展戰略」,金融總會、金管會與國發會都有對此進行研議,未來將就發展政策與解除管制等方向著手進行,希望讓台灣金融產業有更多發展。

施俊吉在證交所任內經常拜訪上市公司,或全程參與證交所舉辦的上市公司業績發表會,因此,對於企業界的心聲有相當程度的掌握;一般預料,施俊吉出任副閣揆後,對於「一例一休」等財經政策的調整,將能更貼近民間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