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入聯宣達團 下週五赴美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1日舉行記者會,理事長蔡明憲(前中)、前國安會秘書長張旭成(右2)等共同精神喊話。(記者黃耀徵攝)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1日舉行記者會,理事長蔡明憲(前中)、前國安會秘書長張旭成(右2)等共同精神喊話。(記者黃耀徵攝)

2017/09/02 06:00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聯合國大會將於九月十二日舉行,台灣聯合國協進會預定下週五赴美宣達,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前舉辦大遊行,訴求台灣不是中國一部分,並要求二千三百萬台灣人應被接受加入聯合國,聯合國應取消台灣人須持中國台胞證才能進入聯合國總部等不合理規定。

前國防部長、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理事長蔡明憲表示,台灣高達八成民意都認為要入聯,台灣人自一九七一年後就被排除在聯合國外,協會已在本週發函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傳達二七五八號決議文只定調中國席位問題,並未涉及台灣加入聯合國議題,中國無權藉此阻擋台灣入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