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團籲放下前瞻 治水優先

國民黨團書記長王育敏(中)、副書記長曾銘宗(左)、陳宜民(右)9日上午召開「放下前瞻 治水優先」記者會。(記者黃耀徵攝)

國民黨團書記長王育敏(中)、副書記長曾銘宗(左)、陳宜民(右)9日上午召開「放下前瞻 治水優先」記者會。(記者黃耀徵攝)

2017/06/10 06:00

揚言霸佔主席台抵擋表決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立法院預定下週召開臨時會,審議「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等議案,立院國民黨團昨強調,對於前瞻計畫案,黨團將採取強力抗爭的立場,不惜霸佔主席台抵擋表決。

國民黨團書記長王育敏呼籲政府「放下前瞻、治水優先」,莫在臨時會以「獨裁、鴨霸」方式通過前瞻特別預算,國民黨團一定以最大力量抗爭到底。

王育敏說,國民黨團絕不會讓前瞻順利通過,八千九百億元預算竟一毛都不給刪,軌道建設更沒前瞻性,將在臨時會強力表達不同意見;立委曾銘宗說,英國提出前瞻計畫前,花三年時間做可行性評估,蔡政府要推前瞻計畫,卻不見完整審慎的評估。

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林為洲表示,梅雨鋒面又將來襲,黨團支持提高治水預算,前瞻預算至少要增加一千五百億元用在治水,軌道建設須大砍五百億至一千億元,執政黨應拿出誠意來協商。

要求大砍軌道預算 增加治水經費

林為洲提及,對於前瞻條例國民黨團將不惜霸佔主席台表達訴求,不會讓民進黨直接以表決輾過,屆時相信對方會以優勢人數強硬排除,但國民黨立委不會乖乖就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