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承認敗選 洪秀柱籲全黨團結 郝龍斌提三期盼

郝則向吳提出三項期盼,要吳促使黨團結、推動改革、落實政黨年輕化。(記者陳鳳麗攝)

郝則向吳提出三項期盼,要吳促使黨團結、推動改革、落實政黨年輕化。(記者陳鳳麗攝)

2017/05/21 06:00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結果揭曉,前副總統吳敦義獲過半票數當選。對此,敗選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龍斌昨皆對吳表達恭喜。洪呼籲,全黨團結一致,一起支持新主席;郝則向吳提出三項期盼,要吳促使黨團結、推動改革、落實政黨年輕化。

國民黨中央昨晚公佈選舉結果後,洪秀柱發表感言,呼籲謙卑接受所有黨員做的最後決定。對於支持者,她感到非常抱歉,也許她努力不夠,讓大家失望,期盼大家對這個黨不離不棄,一起為黨打拚。

洪也向其他五位候選人表示感謝,並恭喜吳當選,未來四年將由吳帶領黨改革,爭取黨重返執政,繼續奮勇向前、爭取勝利,帶領黨成為人民所信賴、期待的政黨。

郝昨則透過聲明表示,他恭喜、祝福吳在第一輪過半勝出,這是不容易的成果,他也相信吳的挑戰與重擔才開始,希望國民黨二○一八年、二○二○年在吳帶領下,打出漂亮勝仗。他也高度肯定、感謝競選團隊的付出和協助。

郝也對吳提出三點期盼,盼吳真正讓黨團結起來,讓國民黨不要「團結在口中,死結在心中」;盼吳能夠真正推動改革,讓國民黨形象能快速翻轉提升,重獲人民認同;盼吳能落實黨員都渴望的年輕化,讓國民黨未來四年,能快速啟動世代交班。

另兩位敗選的候選人詹啟賢、潘維剛也透過聲明感謝支持者。詹表示,黨員已做出了選擇,坦然面對,衷心祝福。潘則呼籲所有參選同志,放下競選時的激情,安撫各自的支持者,一起支持、幫助新當選的黨主席,振興國民黨。另一位敗選的候選人韓國瑜則在臉書發文感謝所有支持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