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壓頭浸水、抓腳倒吊…補習班酷刑虐童7年

台北市長欣補習班女負責人林漢凌(圖中)及兩名女老師,涉嫌對L姓男童凌虐七年。 (資料照)

台北市長欣補習班女負責人林漢凌(圖中)及兩名女老師,涉嫌對L姓男童凌虐七年。 (資料照)

2017/02/04 06:00

負責人、2女老師 被起訴

〔記者錢利忠、何世昌/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欣補習班女負責人林漢凌及女老師劉蕓德、金智儀,三女涉嫌對L姓男童,祭出壓頭浸水、抓腳倒吊、辣椒水噴眼等「十大酷刑」凌虐,前後長達七年,老師集體虐童行徑,宛如韓國電影「熔爐」翻版,台北地檢署昨依妨害幼童發育罪起訴三女師,最重可處五年徒刑。

據了解,該補習班加盟為「快樂瑪麗安南海分校」,一○三年被揭露虐童後,總部已終止其加盟;台北市教育局昨表示,該補習班已廢止立案並停業。

男童的父親昨透露,該補習班原是按月收費,但一年收十三個月費用,他們向教育局檢舉後,該補習班因而遭裁罰,他懷疑兒子可能因而遭報復,父親昨針對三女師說:「當初妳們做了什麼,自己要負責!」

檢方調查,九十五年三月,當時才兩歲半的L童,被父母送到台北市和平西路的該補習班,卻就此苦嚐七年多悲慘遭遇。

冬天脫光沖冷水、逼吃發霉點心

檢方查出,男童曾被林漢凌壓住頭部,塞進充氣式泳池及裝滿冷水的水桶中掙扎;被罰交互蹲跳;跨椅懸空苦撐;冬天脫光後沖冷水;被抓住雙腳、頭下腳上旋轉,導致撞牆而使拇指骨裂。

育有孩子的林漢凌還在班上宣布,指男童的母親在醫院任職,其手上有病毒、尿尿有細菌,逼男童全天戴口罩坐在教室外,禁止他喝水、吃飯如廁;逼他吃黴菌絲已達約七公分的發霉點心,還用辣椒水噴他臉部,林漢凌甚至把男童帶回林家,將他扮女裝嘲弄。

一○三年十一月,男童已離開該補習班,因議員踢爆該補習班凌虐其他兒童,男童看到電視新聞告訴母親:「她們以前做的壞事,終於有人講出來了!」林漢凌疑似懷疑男童告狀,竟撥男童的手機質問,還找丈夫到男童母親服務的醫院「探訪」,男童嚇得一接到電話就發抖,事後爆發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出現自殘、攻擊性行為。

檢方訪查追犯行 3女辯童自傷

檢方依教育局提供其他受虐者的訪查資料、該補習班三名女老師證詞、台大醫院及北醫附設醫院對L童心理諮商鑑定結果、L童及父母的證詞,歸納出男童確遭林女等三人凌虐七年。

檢方還認定男童遭類似愛的小手的「長條形柱狀物」長期毆打;上課不准使用桌椅、跪地寫作業等。

但三女應訊時均否認虐童,指是男童過動自己弄傷,但檢方不採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