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投、欣裕台轉國有》國民黨嗆抗爭 馬吳態度低調

2016/11/27 06:00

〔記者施曉光、陳鈺馥、詹士弘/綜合報導〕行政院黨產會前天決議命令國民黨把中投、欣裕台股權移轉國有,國民黨中央昨重砲反擊,黨主席洪秀柱和副主席郝龍斌批評這是「流氓政府」的強盜行為,郝還呼籲黨中央拒絕交出中投、欣裕台,並採取激烈抗爭行動。但前主席馬英九和前副總統吳敦義則是態度低調。

黨產會籲國民黨放下黨產魔戒

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回應表示,黨產會是在幫忙國民黨取下這只不當黨產的魔戒,這個過程會很痛,這是條國民黨要成功轉型為民主政黨必經之路。

施錦芳也指出,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廿五日說過,國民黨面對黨產問題要做好沒有黨產的準備,大方向是開源節流,以新風格贏得民眾敬重,郝龍斌可以參考詹的意見。

洪秀柱昨在雲林參加黨慶活動時指稱民進黨是個流氓、土匪政府,國民黨除了打官司,也不排除任何抗爭的手段,不但要上街頭,「難道要逼我們革命?」

郝龍斌受訪指出,國民黨不僅不要交出中投、欣裕台,還要在目前黨部大樓繼續辦公,且不只採取法律途徑,甚至還要採取強烈的抗爭行動,讓全民知道絕不容許這種強盜政府的違法行為。

但其他藍營重量級人士卻異常低調,馬英九面對媒體詢問黨產會要查國民黨基金會、如何看待中投被沒收,僅以「謝謝,我們會關心」幾字回應,隨即離去。另一位有意角逐明年黨主席選舉的吳敦義,前晚面對媒體要求採訪時,則以揮手示意,拒絕訪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