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府院允諾協助發展 讓澎湖人有感

澎湖縣長陳光復(中)在公投結果出爐後,呼籲中央儘快修法。(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長陳光復(中)在公投結果出爐後,呼籲中央儘快修法。(記者劉禹慶攝)

2016/10/16 06:00

〔記者李欣芳、蘇芳禾/台北報導〕澎湖昨舉行第二次博弈公民投票,反賭方大勝。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政府尊重公投結果,雖然博弈公投沒有過關,但行政院會與地方政府結合,繼續把澎湖的觀光及經濟發展做得更多、更好,讓澎湖人有感。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澎湖鄉親透過公民投票表達對公共政策的意見,這是民主的展現,更是值得鼓勵的公共參與。

黃重諺表示,政府團隊正全力投入各項發展澎湖、照顧澎湖鄉親福祉的政策,務必讓澎湖未來不僅在產業經濟、文化教育都有進一步提升,更讓澎湖鄉親能享有更好的生活,澎湖的孩子能在沒有污染的環境中,健康快樂成長。

多位民進黨人士在公投前夕砲轟民進黨籍澎湖縣長陳光復立場模糊,但在公投結束後,民進黨發言人楊家俍表示:「澎湖縣府辛苦了!為了尊重民主制度,對於陳縣長的努力,我們也表示肯定。」

楊家俍重申,澎湖整體發展應該奠基在生態、永續和文化訴求的面向,同時結合整體觀光資源和在地產業共同發展。政府後續也會盡力協助澎湖發展特色觀光產業與提升當地相關配套措施,中央與地方合作,讓澎湖更美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