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大天蓄鬍搞頹廢失戀出賣前前女友

為了符合失戀意境,陳大天貢獻和前前女友的合照,當作專輯照。(豐華唱片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陳大天月底將推出第二張專輯《一百種失戀的方法》,2年沒有發片,陳大天忙著談戀愛,雖然最後還是以分手作收,他花了1年的時間走出情傷,但也因此得到不少靈感。他也特別貢獻自己和前前女友的合照,當作拍照的道具,放在專輯中,意外讓前前女友曝光,不過陳大天說:「都過6、7年了,她不會介意啦!」

陳大天為了符合新專輯主打「失戀」,終於得到老闆張小燕同意開始蓄鬍,讓他笑說:「留鬍子後臉頰有陰影,就會看起來比較瘦。」

日前他被好友周湯豪爆料:「我的女人緣慘輸給有幽默感的陳大天和納豆。」對此他則說,自己的幽默感只適用於一大群朋友裡面,「一對一打擂台時,幽默感都消失,就會被踢下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