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欣凌沒空接送 兔寶抗議了

鍾欣凌(左)加入《加油!美玲》演出,和米可白有精采對手戲。(台視提供)

鍾欣凌(左)本週將在台視《加油!美玲》初登場,她身為兩個孩子的媽媽,最近還要忙舞台劇,透露近來常忙到很晚回家,已經被唸幼稚園5歲的「兔寶」抗議,都沒接送她上、下學,加上小孩連吃好幾天咖哩飯,讓她非常心疼。

現在只要拍戲空檔騰出2、3個小時,鍾欣凌就會買晚餐飛奔回家「餵小孩」,不過她卻表示:「其實出來工作比較輕鬆,若是在家兔寶『番』、二寶哭,會很想放聲尖叫。」米可白提到鍾欣凌滿是崇拜:「一直很希望有機會可以合作。」鍾欣凌笑說:「對米可白的印象就是身材很好,穿起牛仔褲屁股很翹。」

(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