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揪準歌后提早嗨

許哲珮(右起)、蔡健雅、張惠妹要爭奪今年金曲歌后,另外蔡依林也得過歌后獎,左一為溫嵐。(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前晚邀約好姊妹歡聚,提前慶祝「阿妹」張惠妹、蔡健雅、許哲珮入圍今年金曲歌后,網友看到眾天后合照直呼陣容太強大,細數她們得過的金曲歌后、最佳專輯、年度歌曲等獎項,至少超過16座。

前晚天后們的聚會可以用「舉杯舉杯再舉杯」形容,許哲珮說:「一次次的為金曲慶祝,把所有的祝福都已留住。和妳們一起入圍就是巨大的肯定,誰得獎都開心!」

蔡健雅也寫下:「多麼優秀的姐妹們,開心的一晚,希望我們都能平安回家,愛你們!」

Jolin被問到看好誰得獎?直呼太難回答,3人都有好交情,只好開玩笑說:「最看好我自己。」內心則希望大家都得獎。

合照中唯一讓網友猜不透的是溫嵐,不少人以為是蕭亞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