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穩坐女主角 蔡康永還想著林嘉欣

蔡康永(右)昨表示想跟林嘉欣(左)合作,但李康生(中)卻會讓他壓力很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金馬影帝李康生、影后林嘉欣昨替格蘭利威站台,目前正忙籌備劇本當導演的蔡康永也現身當嘉賓。蔡康永新片女主角早選定由小S擔任,更說:「S在我還沒拍電影前,就已是我人生中的女主角。」不過昨天看到林嘉欣,又表示想爭取她參與;對於李康生,他則笑稱:「找一個有導演經驗的演員,壓力很大。」

談起新片,蔡康永希望片中人物的感情好好發揮,如果明星特質太重而影響劇情呈現,那寧可不用,因「畢竟不是賀歲片」。另外,提到流行的直播影片,他透露:「每次看小S影片都戰戰兢兢,看完就鬆一口氣,感覺一天又結束了;不用每次都這麼驚心動魄。」對過往搭檔實在沒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