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傳一自豪大肌肌 魏蔓驗貨喊Q彈

魏蔓(左)摸王傳一胸肌,嬌羞喊「很Q彈」。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魏蔓與王傳一昨天登上遊艇參加三立新週五華劇《飛魚高校生》卡司發布會,兩人首次合作,魏蔓透露有次無意間聽到電視機傳來性感有磁性的男聲,回頭才赫然發現是王傳一,「他的聲音聽到會有忘了自己的感覺。」王傳一得意接說:「有人說聽我聲音會懷孕。」他也稱讚魏蔓有獨特氣質,是好相處的演員。

王傳一劇中飾演魔鬼游泳教練,免不了有裸露鏡頭,為了不讓一票年輕小鮮肉演員比下去,開拍前瘋狂健身,昨天活動上魏蔓親自「驗貨」,她摸完嬌羞直喊:「胸肌面積很大,很Q彈。」

魏蔓學生時期曾經暗戀學校教練,每次看到教練經過她面前,完全不顧他人立馬變成「迷妹」放聲尖叫,她笑說:「我從國一喜歡到國三畢業,他長得很像外國人,皮膚黝黑,身材又精壯。」整個國中生涯只敢偷偷看,直到畢業前見到教練牽著一位疑似他老婆、還懷了身孕的女生,這才徹底死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