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0放閃 霍建華認愛林心如

林心如(右)與霍建華11年前合作《地下鐵》擦出愛火。
(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霍建華與林心如昨公開認愛,選在520(我愛你),2人在微博PO出震撼彈,接力放閃。林心如今年1月過完40歲生日,霍建華展開熱烈追求,成功終結她「黃金剩女」的稱號,2人傳了11年緋聞,好友總算進展成愛人。

霍建華與林心如選在520,在微博接力放閃,先PO認愛文,再秀合體手握玫瑰的甜蜜照。(翻攝臉書、微博)

昨天先是霍建華在微博PO文,表示「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文末標記林心如,此文一出,引爆網友震驚,紛紛祝賀他終於認愛,20分鐘後,換林心如接棒認愛,在微博PO出一張玫瑰花照,她說:「希望&謝謝大家的祝福…。」

林心如與霍建華合作過多次,緋聞也傳了11年,終於修成正果,圖為《傾世皇妃》劇照。(中視提供)

霍建華近年感情低調,除了陳喬恩,始終沒有正面公開的戀情,倒是曾開玩笑要與《琅琊榜》飾演梅長蘇的胡歌搞基情。他與林心如的緋聞,最早是從2005年合作《地下鐵》而傳開,2人在劇中激情熱吻,傳出2009年正式交往,林心如成為霍建華必問的感情梗,但霍建華總笑說2人只是好友。

林心如方面表示,雖然緋聞傳了多年,但今年她過完生日,霍建華展開追求,2人才來電,此前雖然緋聞傳了10幾年,但都乖乖維持朋友狀態。直到昨天2人彼此同意,同步展開這場世紀認愛,大方公開,不過林心如目前還沒懷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