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傳一《內心戲》暢銷奪冠 莫允雯掃走30本書

王傳一(左)狂賀新書銷售創佳績,莫允雯(右)前來站台。(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王傳一昨出席新書《內心戲》簽書會,請來好友莫允雯站台,2人生日剛好都是5月5日,王傳一開揪2人明年一塊過生日。《內心戲》11日出版,靠著先前的預購好成績,昨天已衝上銷售排行第一名,莫允雯也十分捧場,昨一口氣掃了30本新書,讓王傳一當場笑呵呵。

王傳一在書中透露感情觀,他表示自己在感情方面很低調,這全是因他在「可米小子」時期曾交女友,結果慘遭狗仔至女友工作處跟拍,這讓女友家人十分不諒解,王傳一 從此一概對戀情保護到家。昨王傳一表示目前單身,自嘲學歷不錯,是個好對象,很有LIVE徵友的FU。

《內心戲》是王傳一拍戲10年來的心路歷程,充滿媒體不知的猛料,也不乏溫馨親情,印象最深是他與外婆的祖孫情,有張照片他從背後環抱外婆,他說:「有半年沒看到外婆了,真的很想念她。」

先前王傳一因拍攝《聽見幸福》而接觸到飛鏢運動,創立「明星鏢隊」,還拿下全國飛鏢公開賽個人組C組冠軍,莫允雯也是成員之一,王傳一自嘲,先前他辦活動都不會有男生,但昨有莫允雯站台,狂吸了不少男性粉絲前來朝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