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跌破眼鏡 黃明志擠下大咖

22歲的謝震廷首度發片就獲得3項入圍。(十全娛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第27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昨天公布,不少網友評論名單「星味淡」,大咖如王力宏、蕭敬騰全都槓龜,但讓最多網友驚訝的,就是向來愛放砲的大馬歌手黃明志,此次竟也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本土饒舌團體玖壹壹,成員洋蔥(左起)、健志、春風。(翻攝自臉書)

黃明志曾寫歌諷刺歌唱選秀節目、南韓整形文化等,也因批評馬國政府,導致作品遭封殺,去年替大馬歌手四葉草操刀MV,還疑似拍到有人跳樓。話題性十足的黃明志並非以唱功了得出名,因此這次入圍歌王,也讓人跌破眼鏡,網友還笑說希望他能得獎,「想聽他到時上台會說什麼。」

話題性十足的黃明志入圍歌王,讓人跌破眼鏡。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饒舌夯團「玖壹壹」在網路人氣爆表,每首歌的點閱率都超過千萬,出道6年首度拿到金曲獎門票,入圍最佳演唱組合獎,讓3人都很興奮,直說如果得獎,「要把獎座放店裡,讓大家都可以拿起來拍照。」22歲的謝震廷也被稱為黑馬,當年他還是星光幫年紀最小成員,近年走出憂鬱症陰影,首度發片就取得最佳新人獎、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等3項入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