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采詩求問孕事 被當出「人命」

(圖:三立)

周采詩(圖右)在三立、東森八點華劇《大人情歌》中飾演孕婦,她為揣摩角色,向周遭好友請益,在聊天群組中大剌剌發問懷孕初期症狀,不少友人看了嚇傻,以為她真的懷孕。

周采詩笑說:「因為剛好群組中有幾位孕婦,就想向她們請教一些懷孕女人的小動作,沒想到竟被誤會。」而且她入戲很深,現在不管走到哪裡,手就不自覺地撫摸肚子,雖然孕婦必然會有這動作,但對初懷孕的女人這動作似乎過多了,此外,她也鬆綁飲食標準,因為認為演出孕婦,看起來過瘦就沒說服力了。

(圖:三立,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