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町恐遭換角 菜菜子求戲願上床

反町隆史(右)主演國民刑事劇「相棒」,表現普普。 (取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15年前嫁給男星反町隆史,升格當媽後為專心照顧女兒,螢幕作品銳減。先前反町雖接下國民刑事劇「相棒」,但換角傳言不斷,讓專心在家照顧孩子的菜菜子感受到經濟危機,傳她為擔起家中經濟支柱,不惜親自打電話求演出機會,甚至更表態「願意拍床戲」!

松嶋菜菜子傳為養家,致電給製作人求演出機會。(法新社)

反町隆史去年接下國民刑事劇「相棒」,平均收視卻僅有14.9%,表現普普。據傳電視台有意換下反町,另找人演出,反町得知後相當緊張,曾私下拜託製作人,看在他有家庭的面子上幫幫忙。

另一方面,菜菜子也感受到反町的換角危機,為撐起家中經濟重擔,親自打電話給認識已久的製作人求機會,夫妻倆為養家各自拉下面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