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琴逼問假老公密婚 竟被嫌煩沒興趣

蔡琴演唱會禮服自己設計,裝點3000顆水鑽。
(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蔡琴昨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寶島不了情」演唱會,一連3場都完售,票房收入推估2880萬元。之前蔡琴被爆找到第二春,密婚音樂總監詹凌駕,昨晚她幽默說:「姓蔡的上台要有真相」,不但澄清詹凌駕是「假老公」,還親自訪問他,揭開2人是否密婚疑雲。

詹凌駕對被傳和蔡琴密婚的緋聞,直喊煩死了。(記者趙世勳攝)

演唱會以《夜上海》開場,之後,蔡琴主動談到最近被爆密婚新聞,她說走在路上常有人給她「免費恭喜」,笑說:「有喜事應該送上禮金,但並沒有。」蔡琴對滿場歌迷說:「我知道你們都希望我幸福,但不能亂配。」

接著她說「假老公」也在台上,就是彈鍵盤的音樂總監詹凌駕,她問「假老公」對於傳密婚的感想,詹凌駕竟說:「煩死了!就是沒有呀,沒有興趣。」

蔡琴追問,是對她沒興趣,還是對假的結婚新聞沒興趣?詹凌駕竟說:「2個都沒興趣。」蔡琴假賭氣說:「好,人家對我沒興趣,我們井水不犯河水,你彈琴,我唱歌。」詹凌駕說:「這我比較有興趣。」逗樂全場。

蔡琴特別花了200萬打造4套全新禮服,她最了解自己身材優缺點,因此自己設計,並控制能在40秒內快速換裝。其中一套「翡翠水鑽洋裝」,還裝點3000顆水鑽,閃亮無比,笑說像芭比娃娃裝,並說一天做250下仰臥起坐保身材。

獻唱《大江東去》,蔡琴說這是爸媽以前的定情曲,她高中常在房間自彈自唱,媽媽會在外面偷錄成卡帶,成為她人生「第一張專輯」,蔡媽媽將在明天母親節來聽女兒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