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柏林愛樂周末開演 戶外轉播送機票

指揮拉圖將率柏林愛樂於周六、日在台北舉行音樂會。(牛耳藝術提供)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古典音樂天團柏林愛樂將於今上午搭乘法航包機抵台,於7、8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行音樂會,首場演出將北中南同步於戶外轉播,演出前會在現場舉行有獎徵答,樂迷有機會免費獲得華航機票及柏林愛樂專輯。

柏林愛樂線上音樂廳網站已放上7日台灣演出倒數計時版,右起為該團雙簧管首席艾柏梅耶與小號首席蓋博塔高維3年前在兩廳院前的合照。(翻攝自柏林愛樂線上音樂廳網站)

柏林愛樂將第四度來台,樂迷引頸期盼,7日柏林愛樂的演出將同步在台北兩廳院藝文廣場、台中圓滿戶外劇場、高雄衛武營戶外廣場同步直播,柏林愛樂線上音樂廳也會全球衛星轉播。台北場首度採用最新的4K高畫質技術,晚上6時主辦單位將安排《與貝多芬同在》約45分鐘的樂團影片播出,7時舉行有獎徵答,將依影片內容發問。

抽獎獎項除了華航提供的歐洲線、亞洲線機票外,還有貝多芬《第9號交響曲》全首錄音專輯20張。8日的演出也將在兩廳院戶外廣場直播,樂迷也能在MOD收看柏林愛樂的演奏直播。

「192年前的5月7日,貝多芬在維也納肯恩頓門大劇院(維也納歌劇院前身)親自指揮《第9號交響曲》,曲罷全場瘋狂,但貝多芬已近乎全聾,在歌手提醒下,才轉身向觀眾致意;192年後的5月7日指揮巨擘拉圖將率柏林愛樂在台灣重現百年前的世紀饗宴!」牛耳藝術負責人牛效華指出,這次柏林愛樂來台適逢母親節,「期待樂團在當天給樂迷帶來驚喜,拉圖也會率音樂家到場外向國人致意。」是否會有安可演出?牛效華表示得由拉圖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