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物奇兵將拍續集 詹皇登基接棒喬丹

粉絲對《怪物奇兵》續集期待度超高,還沒開拍就有網友自製電影劇照。(翻攝自推特)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籃球之神」麥可喬丹與華納卡通人物共演的電影《怪物奇兵》確定開拍續集,請到「詹皇」勒布朗詹姆斯擔任男主角,且將由曾執導《玩命關頭》系列的台裔導演林詣彬操刀。

勒布朗詹姆斯)接棒麥可喬丹,將擔綱電影《怪物奇兵》續集男主角。(美聯社)

本片暌違20年開拍續集,根據《THR》網站報導,詹皇旗下的娛樂公司去年已和華納影業簽約,本作應該是雙方合作後的首部作品。

詹皇日前受訪時曾提過想拍《怪物奇兵》續集,還說很想念兔寶寶、達菲鴨等《樂一通》動畫角色,如今夢想成真。

導演林詣彬曾執導過4集《玩命關頭》,最新作品是今年7月將上映的《星際爭霸戰3:浩瀚無垠》。電影《怪物奇兵》於1996年上映,由喬丹和一票卡通人物合演,特殊的拍攝手法一度造成轟動,全球有近2.3億美金的票房(約73億台幣),在同類型電影中表現亮眼。

目前電影開拍時間未定,除了詹皇人還在打季後賽,接著還要為了里約奧運備戰,林詣彬的《星際爭霸戰3:浩瀚無垠》目前也還沒上映,推測最快也要等到年底才有機會開工,全球影迷和球迷們恐怕還要再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