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entleman生日會 Masha抱愷樂嗨翻

Gentleman生日會,老么Masha(左二)登大人,爽抱美女愷樂(右二)。(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Gentleman」的老么Masha,今天過22歲生日,昨天提前陪粉絲舉辦「登大人」慶生會,Masha穿上帥氣軍裝,化身男神「宋仲基」,沒想到最愛的愷樂驚喜現身,大露酥胸與美背,讓他嗨翻了,單身5年的Masha透露,就是喜歡姊姊型的女生,愷樂完全是他的菜。

Gentleman的Kenny與加樂,也都現身慶生會,Wish因為要拍攝電視劇《我和我的十七歲》,未能出席陪歌迷同歡,Gentleman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他們的經紀人陳艾玲透露,年底前會推出第二張專輯,希望明年再戰金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