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屈中恆不甩老婆 回鍋舞台劇

圖:果陀劇場

屈中恆(左起)、曾國城及卜學亮昨天為舞台劇《ART》進行總彩排,3人首度合作飆戲,劇中針鋒相對、唇槍舌戰,句句觸及友情的底線,讓故事更加一發不可收拾。

屈中恆難得回鍋舞台劇,談到老婆Vicky反對他演出,他表示:「她常反對。」解釋因為舞台劇收入不多,付出的心力比主持節目還要多。他之前對外宣布「這是我這輩子最後一齣舞台劇」,沒想到老婆聽到後,竟回嗆:「你上次都這麼說。」《Art》今起在台北城市舞台一連4天演出,隨後將進行全台巡演。(圖:果陀劇場,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