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柏林愛樂四度訪台灣 北中南同步戶外轉播

指揮巨擘拉圖將率柏林愛樂訪台演出。
(牛耳藝術提供)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古典樂天團柏林愛樂將於5月7、8日來台舉行音樂會,首場音樂會將於北中南三地同步戶外轉播外,柏林數位音樂廳也將用全球衛星直播,讓全球古典樂迷透過網路也能欣賞到該團在台灣的精采演出;第2場音樂會除在兩廳院舉行戶外轉播外,觀眾也能在中華電信MOD同步聆賞。

欽定台灣為亞洲巡演首站的柏林愛樂,2005年首度訪台就對樂迷熱情留下深刻印象,該團第四度來台演出,不只音樂廳內的樂迷能夠聆賞,兩場演出也都會由公視以超過千萬的4K高畫質攝影機鏡頭進行戶外轉播,柏林愛樂音樂廳也出動兩位專業工程師全程協助,就是要提供觀賞戶外轉播的台灣樂迷聽覺、視覺最高饗宴。

公視總經理邱岳表示,這次公視能再度負責柏林愛樂的演出,「非常榮幸」,也說這次轉播是公視「4K超高畫質計畫」中最重要的一環。

5月7日音樂會將在台北兩廳院戶外廣場、台中圓滿劇場、高雄衛武營現場連線轉播,由於台中圓滿劇場座位有限,因此開放5000張免費索票額度,中部民眾可在大墩文化中心、葫蘆墩文化中心、港區藝術中心、屯區藝文中心服務台索票。

除戶外轉播外,為了推動藝術扎根,柏林愛樂5月7日也開放1000個名額供音樂學子觀摩彩排,親炙天團魅力。

柏林愛樂將於5月7、8日來台舉行音樂會,詳情可洽牛耳藝術:02-6636916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