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雲當組頭不像樣 慘輸楊繡惠

白雲(右)客串台視8點檔《加油!美玲》飾演大家樂「組頭」。」(台視提供)

白雲客串台視8點檔《加油!美玲》飾演大家樂「組頭」,他不忘自嘲:「這角色和我的螢幕形象真的很符合,不過私底下我可是完全不碰賭的。」表示自己父親是軍人,自幼生活嚴謹,只有在過年才能玩玩撲克牌。

大夥在對戲時卻赫然發現,楊繡惠對於腳本裡相關「專業術語」竟瞭若指掌,她才坦承曾經做過大家樂的「組頭」,苦笑說:「全盛時期手上曾有60組,但後來都被跳票,『芭樂票』多到都可以貼牆上當『壁紙』,不過都是過去的事了。」白雲才恍然大悟的說:「難怪妳可以講得頭頭是道。」(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