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逸欣不排除閃婚 最愛男友個性體貼

林逸欣認為有健康的感情關係很好。(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林逸欣談到從事科技業的男友Tony,最喜歡的是他的個性,她說:「是個性吸引我吧,有種一見如故的感覺,很體貼。」她今年30歲,會突然閃婚嗎?林逸欣說:「有可能,因為連我自己都摸不透自己!」

最近林逸欣忙巡演,還要宣傳新EP《你會怎麼記得我》,感情問題常被關切,對於公開戀情,她說:「不必躲躲藏藏很好,有健康的(感情)關係很好,一切透明化。」

林逸欣男友個性體貼。(翻攝自微博)

林逸欣喜歡製造驚喜,男友最喜歡收到她手寫卡片,去國外工作,她每到一個城市也會寄明信片給男友,比起手機簡訊更讓男友感動。

有時間林逸欣會和男友一起去KTV,她唱每首歌男友都很捧場專注聆聽,有時和朋友聚會,林逸欣被拱唱歌,Tony也總是大方給掌聲,林逸欣笑說:「很像幼稚園爸爸媽媽看孩子成果發表,我唱完一首歌他就用力鼓掌。」

過去林逸欣曾因拍戲和柯叔元傳出不倫緋聞,回想起來還是很難受,她說:「誤會發生很無奈,當下只希望時間快點過去,讓我能快點解釋清楚,畢竟當時說什麼別人也聽不進去。」還好男友並不會去理會過去的傳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