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范與蔡明亮夜唱 黑人看《無無眠》竟催眠

范瑋琪(右)在蔡明亮的《無無眠》展覽演唱,兩人邊聊邊唱。(北師美術館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無無眠──蔡明亮大展》在22日晚上請來「范范」范瑋琪與導演蔡明亮一同夜唱,兩人結緣是因為李康生拍過范范《很久很久以後》MV。蔡明亮還在台上問起雙胞胎飛翔兄弟近況,讓范范驚喜直呼:「導演有在關心我!」

范范透露她與老公「黑人」陳建州在家先看蔡明亮的片子,平常不太好睡的黑人一下就睡著了。蔡明亮立刻說:「那你要買我的DVD。」《無無眠》中的李康生走路非常慢,黑人一開始還以為是片子壞掉了,後來才發現他本來就走這麼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