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克隆尼單挑歐巴馬 讚總統很會打

喬治克隆尼笑稱自己與美國總統歐巴馬曾一起打過籃球。(歐新社)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喬治克隆尼是美國民主黨的支持者,他不僅多次表態支持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與美國現任總統歐巴馬的交情也不錯,最近克隆尼接受《君子》雜誌專訪時,還幽默表示他與歐巴馬一起打過籃球,但誰的球技比較好?他則賣關子:「我只能說他打得非常好。」

美國總統歐巴馬。(美聯社)

先前克隆尼與歐巴馬一起參加洛杉磯的某一場政治募款餐會,2人巧遇時閒聊,還主動提出要求:「今天下午五點半,要跟我一起打籃球嗎?我約了朋友一起運動。」沒想到歐巴馬一口答應,還強調「不見不散」。

「現在我有幾張私密照片,其中也包括我防守推擠美國總統的那幾張。」克隆尼也大讚歐巴馬身為美國總統,一點架子也沒有,非常有親和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