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跑太快 男生追不到

張鈞甯成為adidas全新代言人,她以自身經歷鼓勵大家多運動。(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張鈞甯這幾年瘋狂投入運動,健康形象深植人心,繼蔡依林、田馥甄之後,成為運動品牌adidas全新代言人,她打泰拳、做伏地挺身的廣告最近頻繁播出,也意外開啟她的動作片之路,據悉已有片商看到廣告後,邀請她演出女特務,她開心表示,自己很能打、也很願意打。

張鈞甯(左)代言adidas女性系列。(記者胡舜翔攝)

她透露廣告中的動作對女生來說都是高難度,原本導演有意找替身,但她堅持一切自己來,每周跑步3次、每次6公里,加上瑜伽、游泳這些訓練累積的實力,終於完全發揮。但她說自己小時候和大多數女生一樣害怕上體育課,是運動白癡,5年前因為姊姊和朋友的關係,抱著試試看的心態開始跑步,沒想到一跑就跑出興趣,拉著好姊妹陳意涵一起投入運動,連出國的行李箱有一半都是運動裝備,現在除了跑步,泰拳、跳傘等較難的運動她也很有興趣,她說開始運動之後,朋友都說她變得不一樣了,變得更健康、更快樂,不過桃花卻沒有跟著變多,她笑說:「因為我跑太快了,男生追不到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