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皓玄出「輯」下重本 預購開紅盤

正皓玄(右)與榮忠豪(左) 出席賽珍珠公益晚宴。(方時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前SBL籃球員鄭皓璿,去年離開球壇,改藝名「正皓玄」進軍歌壇,有著球星光環加持,首張專輯的預購還不賴,正皓玄卻笑說:「是因為限量贈品比專輯還要貴的原因嗎?」

今年25歲的正皓玄,打了10幾年籃球,去年球季結束後,毅然決然離開台銀,選擇接受專業歌手的訓練,追求「第二夢想」,個人專輯預計5月推出。

正皓玄前天與歌手榮忠豪出席「賽珍珠基金會」,擔任公益嘉賓為弱勢兒童出一份心力,得知專輯開出紅盤,正皓玄開心稱:「應該是好心有好報,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他這次發片邀來金曲歌王蕭煌奇量身打造新歌《我在》,專輯贈品則是限量的運動毛巾,除符合正皓玄先前的球員身分,運動毛巾竟比專輯的定價還要貴,連經紀人都苦笑:「下重本的製作,希望大家喜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