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龐落海免驚 自豪衝浪高手

阿龐泡在冰冷海水中,卻是老神在在。(圖:記者曾德蓉)

阿龐在台視《加油!美玲》中驚險落海,拍攝當天正好強碰冷氣團來襲,他必須泡在冰冷海水中,卻是老神在在,因他本身就是衝浪高手,不怕泡海水,阿龐笑說:「我從來沒有過溺水的經歷,甚至連吃到水的經驗都沒有過,加上劇組戒護周延、我拍起來一點也不會緊張擔心。」

至於被阿龐深愛著,視若珍寶的米可白,在劇中不受婆婆孟庭麗喜愛,但現實中她和婆婆感情卻很好,她還曾做出糗事,因婆婆咳嗽一周不見好轉,她急忙煮薑湯,事後才知道薑湯會加重咳嗽症頭,但婆婆仍當著她的面一口乾掉,讓她十分感動。

(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