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思嘉《與森林共舞》 變聲心機蟒蛇

思嘉喬安森替蟒蛇卡奧配音,魅惑聲線增添叢林危機。(迪士尼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鋼鐵人》導演強法洛將經典故事《叢林奇談》改編為真人版電影《與森林共舞》,描述由尼爾謝西飾演被狼群撫養長大的男孩毛克利,在危機四伏的叢林中,不被其他動物認同,蟒蛇、老虎和猩猩都對他虎視眈眈,最終他靠著導師黑豹及熊的幫忙,找到自己的定位。

由12歲尼爾謝西飾演被狼群撫養長大的男孩毛克利,在經過一連串波折,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的定位。(迪士尼提供)

該片的動物雖都靠電腦完成,但栩栩如生的動作、爆發力和戰鬥場面,直比真實動物。好人緣的強法洛邀請下,思嘉喬安森、比爾墨瑞及班金斯利等巨星們都義不容辭,答應為電影獻「聲」,賦予動物生命力。思嘉也透露:「導演改變蟒蛇卡奧的性別,並讓母卡奧的移動方式極具魅力、誘惑。」除展現天真男孩與心機卡奧的極大反差,更增添叢林的危機感;該片將於4月1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