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勝利「極樂」再一發 摟越南妹玩親親

勝利(右)日前到越南夜店演出,和友人狂歡。(翻攝自臉書)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勝利交游廣闊,日前他抽空飛往越南,替富二代好友的家族企業飯店開幕剪綵,並前往當地夜店,登台表演DJ秀,讓在場粉絲相當驚喜。不過,在夜店玩嗨的勝利,疑似喝茫又再度上演「極樂越南」戲碼,不僅和朋友狂飲,被當地辣妹獻吻的合照也被流出,引起熱烈討論。

勝利(左)接受越南辣妹獻吻,艷福不淺。(翻攝自推特)

勝利2日飛往越南替好友家族飯店剪綵,好友為感謝他義氣相挺,更大手筆回贈一棟豪華公寓,不難看出兩人的深厚交情。勝利2日剪綵完後,晚間隨即前往當地夜店演出,之後他除了和友人喝酒狂歡外,對於粉絲要求合照,也來者不拒,其中更不乏與漂亮越南女孩的親密合照。勝利除了摟肩、貼臉外,更嘟嘴接受辣妹在臉頰「獻吻」,艷福不淺。合照流出,也讓勝利的「極樂」系列再添一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