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鬼駁窩藏妞妞 只認鄰居有好感

黃鴻升談到感情觀,說自己和圈內女星若沒有真正交往就不會製造什麼「緋聞」。(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蔡琛儀/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前不久談到感情觀,說自己不喜歡曖昧,和圈內女星若沒有真正交往就不會製造什麼「緋聞」,但昨天他被週刊爆料,指稱他窩藏「天氣女孩」團員妞妞,還稱妞妞去他家待了11小時。

「天氣女孩」團員妞妞。(翻攝自臉書)

昨求證小鬼,他談到,天氣女孩2年前曾上他主持的節目《娛樂百分百》,當時是首次見到妞妞,之後在朋友的朋友聚餐上再次遇到妞妞,彼此才更熟。

週刊指稱,妞妞去小鬼家之前還先在樓下超商買東西要給他吃,但小鬼解釋,妞妞和他住在同一棟大樓,他住樓上,妞妞住樓下,算起來只是同棟大樓「鄰居」,他還斬釘截鐵說:「妞妞沒來過我家。」

小鬼表示,自己目前仍是單身,對妞妞印象如何?他稱讚說:「很不錯啊,是個認真工作的女孩。」未來是否有交往可能?他則說:「隨緣,看緣分。」還是保留很大的發展空間。

昨天週刊爆出小鬼和妞妞交往新聞,而妞妞則在臉書談到,她看到拾荒老婆婆,特別買了熱食及水給老婆婆,並寫道:「善良能使我們更快樂 安定。」被誇「善良妞」,但有網友去留言:「和阿升是真的嗎?是就恭喜了。」

妞妞老闆陳國華被週刊詢問她的戀情時一度不知「小鬼」是哪位?之後稱妞妞應該對小鬼沒意思,昨陳國華公司辦活動他忙得沒時間多回應,助理則說尚未和妞妞聯繫詢問此事,無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