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翔扮酷斯拉好熱 周采詩舞光劍好爽

邵翔(左)在《大人情歌》穿上酷斯拉恐龍裝,對抗拿著光劍的周采詩。(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邵翔與周采詩在三立8點華劇《大人情歌》中,因酒醉竟然把家中cosplay服裝穿上身,化身成酷斯拉與光劍女嘶吼互鬥,周采詩不斷拿光劍揮舞,往邵翔身上狂捶,還不斷叫:「我是屠龍戰士。」畫面相當無厘頭。

拍這場戲最辛苦的非邵翔莫屬,因為橡膠所做的酷斯拉裝是劇組情商借來,穿的時候他一直小心奕奕,深怕一不小心就會戳個洞,讓近萬元的酷斯拉裝報銷,他說:「套在裡面雖然有小風扇灌氣,但都是塑膠味,差點快喘不過氣來,而且要一直不斷和采詩過招,最後都汗流浹背。」反觀周采詩卻是玩得不亦樂乎。

這件恐龍裝放在後台時,吸引許多人想試穿,其中李維維一套進去讓大家笑不停,原因是她個子很小,穿上後頓時酷斯拉矮半截,被笑說感覺好像酷斯拉在下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