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樂妍自曝曾作弊 挺體罰謝老師勉勵

周孝安(右起)、王樂妍、Gino、華千涵出席民視《我的老師叫小賀》造勢。 (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周孝安、王樂妍、Gino及華千涵昨為民視《我的老師叫小賀》造勢,王樂妍自曝曾在國中時期經歷全班集體作弊的驚人過去,老師抓包後遭到嚴懲,各被木板打了十幾下,老師還寫信勉勵她要努力念書,回想起被打雖然很痛,但她仍認為體罰還是有存在必要,畢竟「不打不成器」。

周孝安在劇中飾演暖男系教師,提起學生時代,他則透露曾在高中時癡戀心儀對象3年,對方雖有男友,但他仍曾鼓起勇氣寫情書告白,最後當然失敗收場,但至今仍是他心中最美好的記憶,回想起來都有酸酸甜甜的感覺。

王樂妍和華千涵更是情書收到手軟,多到難以統計,華千涵因為曾就讀劇校的關係,大家朝夕相處,更容易產生曖昧的情愫;王樂妍則是哀怨地說,小學時曾經寫信告白,卻不知被誰用口香糖黏在佈告欄上,讓她不但被拒絕,還成為眾人的笑柄,十分不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